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

【海馬仔遊日本】 鹿兒島親子遊 DAY 1


等了好耐,終於到出發的日子! 今次安排了在爸爸生日當天出發,鹿兒島本身給我的感覺都是比較悶,但原來好舒適,好適合 親子自駕遊! 12月的鹿兒島大約10-18度,郊外大風D會凍少少,景色是超級宜人!12月的景色有黃色又有紅色的楓葉,靚得隨時都想等下來影相!慢慢分享給大家~



與好朋友同遊最開心!



第一日: LA VISTA 霧島 HILLS 酒店
#溫泉酒店 #一泊兩食 #房內露天溫泉

今次旅行第一晚我們入住 LA VISTA 霧島 HILLS 酒店。 這間溫泉酒店很適合落機後就來入住,因為位於霧島,由機場來此大約40-50分鐘車程。酒店屬人氣酒店品牌「La Vista系列」,而且在2018年新落成的,所有設施都很新!





酒店有4層高



#西式裝潢設計 有別一般日式溫泉旅館
#房間可眺望錦江灣和櫻島的景色
#所有客房均設私家天然溫泉露天風呂


有齊梳洗用品,連小朋友的用品也有!



#還有公眾大浴場和3個免費租用的私人溫泉






#晚上10時有免費宵夜拉麵  免費拉麵好好味!



#有按摩椅 #雪條 #卡拉OK  都是免費~
#SPA (另外付費)






我們的 package 是一泊兩食,晚餐和早餐都包了。也建議大家都選2食,因為附近都沒有其他餐廳。

晚餐是豐富的西式晚餐 




而早餐是超多款式!早一點起床來吃啊!





住後感
最正係房內溫泉 可悠閒眺望錦江灣和櫻島
我都好喜歡免費租用的私人風呂!可一家三口一齊浸! 海馬仔更是第一次浸溫泉 佢超喜歡!
兒童friendly!   有小朋友的溫泉服、兒童餐具、刷牙用品




房價貴少少,但住宿舒適、環境優美、住客不多! 旅行來住一晚係值得嘅!


LA VISTA 霧島 HILLS 酒店
地址:鹿児島県霧島市牧園町高千穂3812-6
Tel: 0995-64-4321
免費泊車




==========
親子遊  DAY 1 行程分享:
機場 》取車 》霧島溫泉市場 》霧島 LA VISTA

今次租車找了 Toyato Rent A Car: 機場有免費接送車到車店



霧島温泉市場      
地址: 鹿兒島縣霧島市牧園町高千穗3878-114
Tel: 0995-78-4001        
       
位於霧島溫泉鄉中心,散步的好去處。但地方不大,不去也不可惜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
請Like Facebook 海馬仔成長日記  │ 亦歡迎大家電郵聯絡我們試用產品或出席活動~
=====海馬仔Channel=====

#海馬仔遊鹿兒島  #parentalblogger #hkblogger #日本親子遊 #鹿兒島親子遊 #宮崎親子遊 #海馬仔遊記 #seahorsebb #hkkids #鹿兒島 #霧島 #宮崎 #親子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